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世纪第一拖-嫉妒的,羡慕的,不甘心的,请收声!


久违了的报纸,一看就发现这新闻。
说真的,惊讶没有,雨过天晴倒是有。就,啊~~~终于说了。
之前的“伞阵”让我们认识到天王的威力,隐瞒的功夫倒做足。但稍嫌有点不打自招了。
搞笑的是,学校大家都在说,刘德华来bukit jalil了,有的还说“他来我家后面啦”。
公开的秘密。大家心里都在想的。
十指紧扣。终于把24年从没浮上台面的背后的女人出来见面了。
说她傻?说她笨?
她才是真正有心机的女人。
没名没份跟在一个天王的身边24年,看清楚,是24年,不是24秒,不是24分钟,不是24小时,更加不是24日,人有多少个24年?
朱小姐今年43岁,那就是说,当刘天王背后的女人是从19岁的时候。
19岁,当大家还在炫耀我的男朋友怎么样怎么样,朱小姐可能还可以和信得过的朋友说,但我想大多数时候都是沉默是金。没有“公开”的情人节,家庭节,纪念日。。。。等等等的。
她真的是个很有心机的人。
可以无怨无诉的当个见不得人的情人。
可能中间还是有争吵,不满,但今日她守得云开见月明,得了个正名。
而且朱小姐到现在还没出来炫耀过。
默默的,默默地。简直可以当神拜了。
做女人,不容易。
做朱小姐这样的女人更不容易。
相对的,喻XX 令我 恶心至极。(想打粗口,儿童不宜,想看的请highlight---> 屌!!!
好心的,分手24年,利用刘天王24年,够了吧。
你真是令我反胃。
曾经是天王承认的女朋友又怎样。看清楚,是“曾经”!!
过去就过去了,一直提是怎样。人家还是不会同情你。
分手就是分手了,不要GOGODI!!! <---(hokkien) 不要把什么生病啊,身体不好都是因为分手后的关系,人不好好照顾自己就是自己的错。 你不是受害者,不用摆出这样的款,看了只令人反胃。 最近还说什么可能以前就被天王劈腿了,连母亲也出来说,分手都是天王的错。 酸酸的祝福?!根本不需要你的祝福,反正你在天王的人生里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。# 之前已经利用天王出了一本书,写什么关于你和刘天王的情史,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你真是个无耻的女人。 你的这种做法和那些在交往时,拍了女生裸照,分手后去派通街的男人有什么分别? 人家刘天王在这件事上从来没表态。 我想,以刘天王今时今日的地位,要让你吃屎都有可能,怎么还默默地让你随地大小便=撒野! 一句让我更加火大的是,“那些综艺节目不上也罢,因为都是在吵绯闻。”
我呕!炒绯闻?你做的事从头到尾都是吧。
后悔没像朱小姐?是啊,你的确是该后悔,因为就算你像朱小姐,我想你们还是会分手。
好了,以上看不见的字,想看请自行highlight。因为儿童不宜。
失礼了,变回淑女。
总而言之,喻XX请你成熟点,不要让自己这么不堪,影衰嗮我们女女性同胞。
做朱小姐这样的女人不容易。
做周XX这样的女人不要脸。
华女又好,华仔又好,刘天王有一两个小孩真的不出奇。
同样的,没有惊讶,只等着来临的那天。 送上深深的祝福。
话说,四大天王都不是单身了吧。嗯,很好。因为这已不是粉丝为了偶像去死的时代了。大家理智点。
最后的最后,要说一句,朱小姐,你很“羹”!

3 comments:

FIk said...

你好激动哦! 在这里跟记者朋友讲一句: 人底的事, 管你地鬼事么?

vannie said...

哈哈~既是同我讲啦。
真是不关我事,但我看喻XX不过眼。。
火遮眼!!

Kathy Chong said...

不要那么生气啦~我们又不是朱小姐&喻小姐~虽然我现在有点讨厌刘天王~现在他不认都难咯~